close

這是我當天深夜寫下的心情:

 

 

今天對我來說,是個重要的一天,是我第一次用音符之外的語言將我自己呈現給大家

謝謝今天所有來看我的朋友,不能來的朋友我相信你們也一定心懷祝

這本"薩克斯風的巴黎熟成日記"是我整理出國學習這四年來的心路歷程,在鍵盤上一個字一個字敲下我的熟成,除了希望可以拋磚引玉,讓還在尋找自己方向或是需要勇氣的人一點點鼓勵
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感謝一直以來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人
-我做到了!而且沒有你們,這一切不可能會實現,未來我會繼續努力!
這只是一個起點,這條路很漫長,但我知道我不是孤軍奮戰


特別感謝書中幫我寫序的大明星們

  王子來了!    

冠宇王子魅力依舊,永遠的28歲

  解媽站台!  

解瑄媽媽彈起豎琴,高雅的氣質根本藏不住!
  珮菁姊姊的笑容永遠都很燦爛   

木琴界的女王珮菁姊姊,從什麼角度照,竟然都可以這樣美~

  Claire!  

香吟公主...不用我說,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她有多正了!

 

 

最後特別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媽媽Jessica,全部家人,一位特別的好朋友Mianna,還有EJ 全體人員,大家辛苦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sa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